sam

绯红女巫=混沌魔法=精神失常=无脑工具人

我想,对于绝大部分漫威创作者而言,这个等式大概是成立的,完全成立。深挖人物内心变化什么的,太麻烦了,反正混沌魔法导致精神失常,女巫日常发疯是常态,那就直接让她突发奇想就完了。

漫画里发疯,根本不需要什么原因,突然觉得基诺沙死去的变种人很可怜,我绯红女巫要复活他们,奇异博士警告,这可能导致可怕的灾难,绯红女巫,我不管,我就是要复活,而且行动力非常惊人,很快基诺沙就多了一堆变种人僵尸。

电影里,我要救我的孩子们,虽然电视剧里我已经大彻大悟,决定不让自己的事影响别人的生活,但是,电影里,什么大彻大悟,我要我孩子回来,不惜一切代价,哪怕毁了别人的生活,甚至毁灭别人。

我觉得,漫威没活可以咬打火机,不至于这么折腾女巫,真不至于,何必呢,我本以为女巫在mcu占据地位,会对编剧处理她的剧情时上点心,现在我觉得,想屁吃了属于是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